close

今早爹地打電話給媽咪跟媽咪說

現下雨唷!等下出門吃早餐走路要小心唷!

我聽了爹地的話,再賴一下下床,就起床刷牙上廁所。

出門吃早餐囉!本想今天要洗衣服的,但又想到爹地說下雨囉!只好作罷!

 

到第三間吃里肌蛋餅加豆漿,吃到後來太飽了,還剩下兩塊蛋餅和半杯豆漿。

我還是努力的把它吃完,豆漿在帶回家慢慢喝。

 

回家時看了手機才知道爹地有打手機給我!

我就問爹地找我什麼事

爹地:你現在才看手機唷!

媽咪:恩!現又沒有人打給我

爹地:我不是人唷!

媽咪:傻住!無言

媽咪:我吃完早餐回來了,我去第三間吃里肌蛋餅,太多了吃不完

爹地:我又沒有趕你,你慢慢吃就好了呀!

   很幸福唷!現吃完早餐了就回家休息唷!

媽咪:傻笑中!

爹地要去忙了就掛電話了。

 

之後爹地又打來了,說

老婆,我愛你。掰掰!

 

這是從結婚到現在第一次自發性的說我愛你

從結婚到現都不願意說!

現卻說了,可見寶寶的引響力還蠻大的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